王宝强最爱的女人是妈妈和女儿没提马蓉 视频截图曝光

2016-08-18 16: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王宝强微博称妻子马蓉出轨,并提交离婚申请,而马蓉方面则要求王宝强删除微博内容。

王宝强最爱的女人是妈妈和女儿 视频截图曝光

    王宝强离婚的消息成为近日网络最热的话题,王宝强微博称妻子马蓉出轨,并提交离婚申请,而马蓉方面则要求王宝强删除微博内容。目前网上流传的所谓的照片、视频都不能确定真实性,暂未有马蓉出轨的证据公布。

    不过王宝强之前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候表示,自己最放心不下的两个女人是女儿和妈妈,没有提及妻子马蓉,不知道是无意还是故意不提。现在就来看看王宝强接受采访时候的视频截图吧,看看宝宝当时是怎样的状态。(郭子)

相关新闻

组图:遭遇出轨王宝强瞒着妈妈 录节目崩溃落泪

2016-08-15 15:40:29

王宝强痛哭,王宝强孝敬妈妈,王宝强给妈妈写信,王宝强放不下妈妈,王宝强放不下女儿,王宝强未提老婆,王宝强,新浪娱乐讯 《熟悉的味道》录制时,王宝强瞒着妈妈其遭遇妻子出轨一事。在节目中王宝强对着妈妈崩溃…

王宝强赴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离婚 穿着休闲表情沉重

2016-08-15 16:05:12

王宝强戴着一顶蓝色帽子,穿着休闲,面对镜头一脸沉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