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县“彩色周末”举行坠子戏专场(图)

2016-08-18 19: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深泽县第二十三届“彩色周末”群众文化活动坠子戏优秀节目展演举行。

深泽县“彩色周末”举行坠子戏专场

深泽县“彩色周末”举行坠子戏专场

    8月14日晚,由深泽县委宣传部、深泽县文体局主办,深泽县文化馆、深泽县坠子剧团承办的“凝聚深泽情 共筑中国梦”深泽县第二十三届“彩色周末”群众文化活动坠子戏优秀节目展演举行。

    深泽坠子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在当地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当晚,二十多名坠子戏爱好者和深泽坠子剧团的资深演员参加了演出,他们用动听、激昂的坠子戏抒发对家乡的热爱,歌颂家乡勤劳朴实的人民,赞美深泽县近几年的快速发展。 通讯员翟海静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深泽县开展“7.11世界人口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6-07-08 18:17:11

近日,深泽县卫计局、深泽县计生协、深泽县医院、深泽县妇幼保健站在深泽县夜市文体广场开展了以“提高健康素养,享受健康生活”“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7.11世界人口日”系列宣传活动。

石家庄深泽七旬老人酷爱绘画 能在葫芦上烙画

2016-06-27 09:53:07

石家庄市深泽县北刘家庄村有个作烙画出名的老人,他多年来坚持创作国画,几年前还自学了烙画。他创作的葫芦烙画、宣纸烙画得到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