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一男子探监时竟见财起意 盗取储物柜财物被刑拘

2016-08-18 20:1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8月16日,深州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深州监狱接见室储物柜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追回被盗手机两部、现金800余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昭)8月16日,深州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深州监狱接见室储物柜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追回被盗手机两部、现金8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8月16日11时许,深州市公安局高古庄派出所接到深州监狱工作人员报警称:探监群众李某放于深州监狱接见室储物柜内的两部手机和800余元现金被盗。据深州监狱工作人员介绍,8月16日上午,李某早早就来到了深州监狱,按照探监规定将手机等随身物品放于接见室储物柜里,未检查储物柜是否已上锁便进入了探监室。半小时后,李某探监结束发现储物柜被打开,里面空无一物,遂在监狱工作人员帮助下报了警。

    民警通过查看监狱接见室监控录像,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该男子打开自己的储物柜取回物品后,又靠近旁边柜门打开的储物柜,从中拿出存放物品后迅速塞进口袋。初步确定目标后,民警通过询问监狱值班人员,调阅探监记录确定了该男子身份信息。当天下午,犯罪嫌疑人马某某被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对其在深州监狱接见室储物柜取回物品时发现旁边的柜子未锁,一时鬼迷心窍,将被害人手机、现金盗走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马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ATM机取款忘拔卡 被盗取8000元

2016-08-12 17:17:30

近日,迁西县三屯营某厂职工宋某在银行自助取款机上取走1000元后忘记拔卡便离开了,不一会儿便收到短信提示其银行卡中现金被取走。

滦南县一男子多次割盗取款机 偷钱未成获刑三年六个月

2016-08-10 23:50:08

唐山滦南县男子刘某多次以破坏性手段实施盗窃,近日被滦南县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男子偶得营业公司工号 盗取百万话费获刑五年

2016-07-18 09:31:14

据安徽商报报道广东人谢某某在上网时发现了某通讯公司安徽分公司营业员的登录工号和密码,他进入该公司的管理系统,发现竟然可以给该公司所属手机卡号码充值资费。

餐厅服务员上班仅2天 盗取5位顾客信用卡信息

2016-03-29 15:27:19

刷卡时,杨女士发现男服务员用左手拿着她的信用卡,右手用菜单遮挡,还故意跟杨女士搭话分散她的注意力,然后拿着杨女士的信用卡在菜单上划了一下。杨女士发现不对劲后大声呼喊,男服务员随即把一个黑色的小东西放在身后的裤腰上,转身就想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