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又开通三条惠民公交线路

2016-08-18 23:0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三河市燕郊303、304、307路公交线路已于8月8日和8月10日正式开通,三条公交线路共投入市区公交90辆,总里程达129公里,站点138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曾圣斌)三河市燕郊303、304、307路公交线路已于8月8日和8月10日正式开通,三条公交线路共投入市区公交90辆,总里程达129公里,站点138个,覆盖了燕郊部分主要街道繁华地段、企事业单位、学校、超市、生活小区等,另有4条惠民公交线路正在紧急筹备当中。公交线路开通调整期间,市民乘坐一律免费。

    但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外来人口的增多,三河燕郊原有公交线路的数量、运力已不能满足市民的正常出行。2016年,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聘请专家实地勘察和群众调研的方式,对燕郊公交线路进行了再规划、再设计、再部署,确保规划后的线路达到惠民、利民、便民的设计理念。在燕郊设立两个公交分公司,将公交车辆按照线路位置进行就近分流。

相关新闻

廊坊燕郊上上城五期移动信号差 正与物业沟通

2016-08-18 08:44:4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开发区上上城五期中国移动信号差”问题。

廊坊燕郊公交305与306路开通时间待定

2016-08-15 12:49:55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305路和306路是我单位的规划路线,由于我单位现有运能不足,场站因素制约,我单位正在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具体开通时间将在我单位网站第一时间公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