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郭拥军获“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殊荣

2016-08-19 11:16:01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从警30年来,郭拥军在队伍管理、城区交通管理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被称为“点子队长”。

    沧州日报讯(孔大龙、丁猛)日前,“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暨第三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评选结果揭晓,市交警二大队大队长郭拥军成功入选。

    本届“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暨第三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评选活动,由省公安厅与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省交管局承办。此次推选自下而上,先由市级评选推送,后经省级评选评审。在省市两级推选中,广大群众通过交管部门网站、服务窗口和各地交通广播、网站、微信、客户端为心中的“最美交警”投票。经过近5个月的评选,共有10名工作在一线的交警获评此项殊荣。

    从警30年来,郭拥军在队伍管理、城区交通管理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被称为“点子队长”。在市交警二大队积极推行“早三课”“五个一”工作制度,使民警形象、执法素质和群众满意度大幅提高;在事故中队协调组建“人民调解委员会”,有效缓解了警民矛盾。三年来,他带领同事共抓获网上逃犯12名,查获盗抢车8辆,打击震慑了辖区违法犯罪行为,先后荣立三等功6次,获省交管工作先进个人、省优秀人民警察等称号。

相关新闻

保定“最美交警”:黎帅 真帅!

2016-07-22 16:36:23

黎帅是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的一名辅警。7月20日,保定暴雨,他在东风路与向阳大街路口执勤,路面积水严重。情急之下,黎帅趴在排水口旁,用手抠垃圾。路过市民拍照后,上传网络,他迅速走红,网友纷纷点赞。对此,黎帅有点吃惊。他说,抠垃圾是常有的事儿,每次见到排水口堵了,都会去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