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县小学生体验科学魅力 丰富暑期生活

2016-08-19 23:2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目前,由中国科协主办的“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正在新河县巡展,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前来感知科学魅力,丰富了暑期生活。

    8月18日,新河县小学生在“流动科技馆”体验科普游戏“磁力的作用”。

    8月18日,新河县小学生在“流动科技馆”体验科普游戏“人力发电”。

    目前,由中国科协主办的“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正在新河县巡展,设有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等主题展区,50件有关力学、声学、光学、电磁、生物学的小型化经典互动展品,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前来感知科学魅力,丰富了暑期生活。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高新区小学开展科学实践活动增长知识

2016-08-18 17:24:35

暑假期间,高新区小学开展了科学之旅,神奇之旅—“争当小小科学家”科学实践活动。学生们先后参观了中科院北京新技术基地、中国航空博物馆、中华航天博物馆、国家动物博物馆,通过活动,学生们不仅开拓了眼界,还增长了知识。

河北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正式启动

2016-07-04 11:08:15

来自河北省各市的370名营员和37名带队老师将于近期前往北京、辽宁、湖南、湖北、广东、吉林、新疆兵团等地知名高校参加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科学家首次发现琥珀中的古鸟类

2016-06-30 09:34:52

6月29日,中加英美等国的古生物学家和昆虫学家宣布,他们首次发现了琥珀中的古鸟类标本,这是人类首次有机会一睹恐龙时代古鸟类的真实面目。

吴向东: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根本价值原则

2016-07-06 09:29:22

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是当代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区别于其他哲学社会科学的根本标志。而坚持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核心要解决好为什么人的问题。为什么人的问题是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根本性、原则性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