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古月小学:备好教具迎接开学(图)

2016-08-20 08: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常方圆
8月17日,平山县古月镇古月小学的教师们正在清洗教具。受“7·19”洪灾影响,河北省共有3000余所学校不同程度受损,连日来有关部门积极推进受损学校灾后修复工作,施工人员和教师们抢时间、赶工期、抓质量,确保秋季学期如期开学。

    8月17日,平山县古月镇古月小学的教师们正在清洗教具。

    受“7·19”洪灾影响,河北省共有3000余所学校不同程度受损,连日来有关部门积极推进受损学校灾后修复工作,施工人员和教师们抢时间、赶工期、抓质量,确保秋季学期如期开学。

    河北日报记者 耿 辉摄

 

相关新闻

支持灾后重建!这18个县开展新型建材下乡活动

2016-08-19 08:33:25

此次下乡活动的目的是为指导灾区农房重建单位、有关部门科学选用新型建筑结构体系,进行农房重建、加固、维修时优先使用节能新型建材。活动自8月15日起,至9月30日结束,原则上18个县(市、区)应全覆盖。

井陉灾后重建:力争一百天后达到或超过灾前水平

2016-08-18 15:43:10

距离7·19日洪涝灾害已过去近一个月,石市受灾最为严重的井陉县恢复情况如何?昨日,燕赵都市报记者来到井陉县对一些受灾村实地探访,近距离了解该县的灾后恢复进程。

邢台大贤医院边重建边帮助村民

2016-08-19 10:52:16

据了解,“7·19”洪灾,造成这家医院一层受灾,医疗设备和药品损失严重。尽管如此,因为该院楼宇新楼层高,这里成为了村民临时避难和安置点,并且成为村抗洪抢险指挥部驻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