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共此时】尹军花队友:“花姐让我们看到了梦想”

2016-08-20 23: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她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依然激励了她的队友,他们表示:“花姐让我们看到了梦想!”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斌 通讯员朱艳辉)尽管尹军花在里约奥运会女子拳击57—60公斤级决赛中不敌对手,获得银牌,但她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依然激励了她的队友,他们表示:“花姐让我们看到了梦想!”

    8月20日凌晨两点多,迁安奥体中心拳击游泳馆多功能厅内济济一堂。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赵玉乔,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以及尹军花所在的迁安市九江拳击俱乐部和迁安市体校的100多位师弟师妹,早早地坐在这里,等待着直播开始,虽然远隔重洋,但大家像在现场一样紧张,期待……

    虽然最终尹军花与金牌擦肩而过,没能创造历史,但是观看直播的师弟师妹们却很振奋。曾获得世界少年女子拳击锦标赛冠军的小师妹禹立赛道出了大家的心声,“花姐现在已经站在了奥运领奖台上,这是我们九江拳击俱乐部的骄傲,我们以后的目标会更坚定,也会向她一样为梦想,为国家、为迁安九江的荣誉努力拼搏!”赵玉乔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俱乐部有三名教练和三名男陪练在围着尹军花服务,多年的付出没有白费,军花打出了俱乐部的精气神!”

    “虽然惜败,但尹军花的奥运银牌一样沉甸甸!”何文革在观赛之后指出,尹军花的出现,表明省体育局开门办体育的精兵战略开始开花结果。“我们在引进社会资本办体育方面闯出一条新路,最为典型就是拳击项目的尹军花和赵明刚,他们就是在迁安九江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快速涌现出来的国内顶尖选手。今后更多的社体联办运动队将会在河北涌现。”

    迁安市九江拳击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现有运动员70名,先后培养出全国女子冠军12人,全国前三名、前五名队员30余人次,先后有12名队员被选入中国国家女子拳击队。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邢台:家乡父老为尹军花助威(图)

2016-08-20 20:16:05

在尹军花的家乡邢台经济开发区东静庵村,尹军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在尹军花的哥哥家中观看比赛直播,共同为她加油助威。

邢台姑娘尹军花获奥运会女子拳击轻量级亚军 父母:回来庆功

2016-08-20 09:25:24

据康俊卿介绍,尹军花从15岁开始练散打,2008年,在散打争霸赛中获得冠军,同年被河北省女子拳击队选中,并进入省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