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姑娘尹军花里约摘银(图)

2016-08-21 08: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里约当地时间8月19日,在里约奥运会拳击女子57-60公斤级决赛中,我省选手尹军花1∶2不敌2016年世锦赛冠军、法国选手莫斯获得银牌。

    奥运会拳击女子57-60公斤级决赛

    邢台姑娘尹军花里约摘银

    这是目前我省选手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里约当地时间8月19日,中国选手尹军花在领奖台上。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拳击女子57-60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尹军花不敌法国选手,获得银牌。 新华社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特派记者马征、王伟宏)里约当地时间8月19日,在里约奥运会拳击女子57-60公斤级决赛中,我省选手尹军花1∶2不敌2016年世锦赛冠军、法国选手莫斯获得银牌。这是目前我省选手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25岁的邢台姑娘尹军花是我省迁安九江拳击俱乐部近年来打造的领军人物。在本届奥运会上,她也是中国拳击队唯一进入决赛的女选手,肩负着为中国女子拳击夺取首枚奥运金牌的重任。比赛中,尹军花前两个回合占据着场上优势,但第三回合开始,法国选手明显加强了攻势,尹军花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四回合结束,尹军花小分告负,遗憾地与金牌擦肩而过。

    赛后,尹军花表示:“很遗憾没有为中国女子拳击队扛起这面大旗,4年前灿姐(任灿灿)就遗憾拿到了银牌,所以自己很渴望能站上最高领奖台。今天的结果让我很失望,虽然自己很难受,但我可以接受失败,我不会放弃,回去以后还要继续我的拳击事业。”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女子拳击轻量级决赛尹军花收银:梦想之花永不凋落

2016-08-21 00:49:31

有了泪水与汗水的浇灌,相信这位25岁的姑娘一定能让梦想照进现实。

邢台姑娘尹军花获奥运会女子拳击轻量级亚军 父母:回来庆功

2016-08-20 09:25:24

据康俊卿介绍,尹军花从15岁开始练散打,2008年,在散打争霸赛中获得冠军,同年被河北省女子拳击队选中,并进入省队。

【天涯共此时】尹军花队友:“花姐让我们看到了梦想”

2016-08-20 23:03:40

她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依然激励了她的队友,他们表示:“花姐让我们看到了梦想!”

邢台:家乡父老为尹军花助威(图)

2016-08-20 20:16:05

在尹军花的家乡邢台经济开发区东静庵村,尹军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在尹军花的哥哥家中观看比赛直播,共同为她加油助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