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全面整治市区主要街道广告牌

2016-08-22 08:4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常方圆
日前,衡水市区主要街道城市广告整治行动已经全面铺开,彻底治理影响市容市貌的楼顶、楼体广告牌匾,净化城市广告设置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日前,衡水市区主要街道城市广告整治行动已经全面铺开,彻底治理影响市容市貌的楼顶、楼体广告牌匾,净化城市广告设置环境。按照整治行动方案,该市将对沿街商户挨家挨户宣讲动员,不符合要求的户外广告一律自行拆除,对拒不执行的,会采取强制拆除手段。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涉及市区榕花大街、红旗大街、育才大街、前进大街、人民路等十多条主要街道。整治内容包括楼顶广告、小广告、门店牌匾、灯箱广告等。凡在建筑物上私设的标识、招牌、发光字灯、条幅、标语等,将一律拆除。同时清除商业性墙体广告、破损的公益广告和宣传栏,严格控制公益广告设置数量。严格控制门店牌匾,力求美观大方、整体和谐。严厉打击各类小广告,严禁随意刻画、张贴和散发。

相关新闻

衡水开展“迎马拉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2016-08-22 08:39:19

日前,衡水市在市区开展了“迎马拉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从清扫保洁、垃圾清运、设施维护三个方面入手,确保以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喜迎赛事。

衡水出台《严肃换届纪律“十要十不要”》

2016-08-22 08:37:34

日前,衡水市印发了《严肃换届纪律“十要十不要”》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严格做到“十要十不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并成立了换届风气监督举报平台,对外公布了举报电话和邮箱。

衡水湖人工放养1950万尾青虾

2016-08-22 08:31:19

今年衡水湖再增加一放流养殖物种,人工放养1950万尾青虾,此次衡水湖人工增殖青虾,将对衡水湖水生态改善、种质资源保护、渔业经济产生积极影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