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首个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2016-08-22 09:3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唐山汇联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光伏项目完成建设,实现并网发电,这是丰润区首个建成投产的光伏发电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李斌、刘倩)日前,唐山汇联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光伏项目完成建设,实现并网发电,这是丰润区首个建成投产的光伏发电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是丰润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引进京企投资建设的新能源产业项目。由北京汇金联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后,年可提供清洁电能2500万千瓦时,实现利税800万元。

    该项目的并网发电,对丰润区改善能源利用结构,缓解节能减排压力,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相关新闻

邯郸大名县首个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2016-08-22 08:39:29

日前,邯郸大名县首个分布式光伏项目——羽祥科技6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工。

40个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陆续建成 迁安百姓赚起阳光钱

2016-08-18 10:43:53

据统计,目前迁安已经陆续建成了近40个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而建立家庭电站的居民也都已成功领取到发电补贴资金,并入国家电网后大多已经有了回报。

荒山上“种太阳” 曲阳县光伏发电建设纪实

2016-08-16 10:24:06

    在曲阳县齐村、孝墓等乡镇荒山上,一排排蓝色的光伏电池板堆砌起错落有致的“梯田”,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并源源不断地把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在荒山上安装光伏电池板,被当地村民称之为“种太阳”。

河北革命老区平山:光伏发电成致富新路

2016-08-16 12:56:42

        石家庄平山县温塘镇后沟村的荒坡上,满山遍野布满了银白色的太阳能板。原本寸草不生的荒山荒坡变成了当地致富的新途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