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民族英烈后代相聚开滦博物馆

2016-08-22 10:0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抗日民族英烈节振国的女儿节凤兰,与父亲生前战友孔庆同烈士之子孔久龄、周鸣岐之子徐锦相聚开滦博物馆,追忆历史,缅怀先辈。

    近日,抗日民族英烈节振国的女儿节凤兰,与父亲生前战友孔庆同烈士之子孔久龄、周鸣岐之子徐锦相聚开滦博物馆,追忆历史,缅怀先辈。图为三人在节振国塑像前留影。 赵平安 汤润清摄

相关新闻

黄骅多名抗日英烈埋葬地找到了 抗日“神枪手”纪念馆开馆

2016-05-16 10:02:53

近年来,关于1943年大赵村惨案牺牲烈士的安葬地一直有着各种信息,不同的叙述人说法不一,除黄骅烈士确定由山后村迁葬到了济南英雄山外,其他几位烈士的埋葬地一直没有明确。

专家学者盛赞河北纪录片《铁血丹心——抗日英烈卢广伟》

2016-05-10 09:09:17

纪录片《铁血丹心——抗日英烈卢广伟》从一张仅存的照片出发,寻着卢广伟的抗战足迹直抵六大战役发生地,通过对卢广伟后人的寻访、对当年见证者的采访、对历史知情者的走访,以军人的家国情怀和战争中人们所遭受的苦难经历为线索,探寻中华民族在面对外侮的生死存亡关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号召下,所有中华儿女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共赴国难的慷慨悲壮和精神风骨。

“同心同德一戎衣”
——专家学者盛赞我省纪录片《铁血丹心——抗日英烈卢广伟》

2016-05-10 09:05:43

在纪录片《铁血丹心——抗日英烈卢广伟》中,摄制组采访了多名抗战老兵,他们的故事,让人动容。

著名抗日英烈、遵化绿林英雄杨二抗日传奇

2015-11-10 17:14:54

在民政部公布的第二批在抗日战争中顽强奋战、为国捐躯的600名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中,冀东民众抗日救国军司令杨二赫然在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