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杂技文化旅游小镇项目获准立项

2016-08-22 10:08:57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项目位于吴桥县梁集镇,总投资10亿元,占地1200亩。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将建成以世界杂技魔术文化艺术为载体、水面水景为依托,多种相关产业相链接、多种服务载体为特色的旅游项目集群。

    总投资10亿元,占地1200亩

    日前,从吴桥县发改局获悉,由沧州吴桥传奇杂技旅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策划包装的吴桥杂技文化旅游小镇项目已获准立项。目前项目规划设计、土地手续和引资洽谈等正有序推进,有望年底前开工。

    项目位于吴桥县梁集镇,总投资10亿元,占地1200亩。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将建成以世界杂技魔术文化艺术为载体、水面水景为依托,多种相关产业相链接、多种服务载体为特色的旅游项目集群。该项目将充分利用现有坑塘水面建成500亩“小西湖”生态景观平台,并集成大型水上多功能舞台、高空游客娱乐和杂技表演、帆船杂技等娱乐项目。

    吴桥杂技文化旅游小镇项目是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支撑农民永久脱贫的创新之作,通过“景区+新农商”的运营模式,倾力打造服务农民脱贫致富的产业经营主体。项目建成后,将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周边8个村庄的430多名贫困农民群众可以通过土地入股,进景区务工,农业特色种养大户、星级农家客栈、传统艺术特色表演传承家庭加盟等方式与景区对接,人均年稳定增收将达到1500元以上。(记者屈鹏通讯员任华锋闫岩)

相关新闻

沧州市新认定市级众创空间12家

2016-08-22 10:04:44

截至目前,全市建起省级、市级众创空间40家(其中省级众创空间4个),培训创客近千人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