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和县实施扶持政策 助受灾企业复产

2016-08-22 10:34:19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南和县在全面排查核实的基础上,逐一分析研判,明确企业复产时限。

南和县明盾技术有限公司部分生产线已恢复生产,工人正在为动车玻璃磨边。

    近日,南和县明盾技术有限公司部分生产线已恢复生产,工人正在为动车玻璃磨边。

    “7·19”特大暴雨洪灾造成南和县200多家工业企业受损。南和县在全面排查核实的基础上,逐一分析研判,明确企业复产时限。制定了工业企业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设施方案,力争通过金融贴息、税费优惠等多项扶持政策,确保受灾企业尽早开工达效。

    (南俊鸿 姚计统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20年持续治水 邢台南沟门村不惧洪水

2016-08-21 08:48:03

山青水绿,荷塘鱼肥。近日,走进太行山深处的邢台县将军墓镇南沟门村,眼前的景象令人神清气爽,难怪村民们都把村头这个人工湖叫做“小北海”。

邢台姑娘尹军花里约摘银(图)

2016-08-21 08:28:02

里约当地时间8月19日,在里约奥运会拳击女子57-60公斤级决赛中,我省选手尹军花1∶2不敌2016年世锦赛冠军、法国选手莫斯获得银牌。这是目前我省选手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