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秦皇岛分园开园

2016-08-22 18:0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留学人员创业园分园是针对移动互联网、智能智造、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在秦皇岛开发区进行产业化,实现自主创新成果辐射的专业园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陈欣、李蕾)近日,中关村海淀留学人员创业秦皇岛分园正式开园。这是秦皇岛成功复制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模式的代表性项目,标志着秦皇岛开发区乃至秦皇岛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迈出了坚实一步,为秦皇岛市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开辟了新的路径。

    留学人员创业园分园是针对移动互联网、智能智造、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在秦皇岛开发区进行产业化,实现自主创新成果辐射的专业园区。分园位于秦皇岛开发区中关村创业大厦,是集企业孵化、加速、产业化全链条服务的创业平台。其依托中关村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20年创业服务经验,为入驻企业提供人才、技术、投融资、创业辅导培训、产业对接、市场推广等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多方共赢。目前,已有5家高科技企业在秦皇岛开发区注册成立并入驻分园。

    中关村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入驻秦皇岛,也带动了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园协会系统的多家留学人员创业园入驻秦皇岛。中关村软件园留学人员创业园、中国科学院中科海外人才创业园、汇龙森留学人员创业园等10家留学人员创业园的同时入驻,把中关村的创业服务资源带到了秦皇岛,将为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博野县美丽乡村文化生态旅游采摘开园

2016-08-21 09:08:23

今天上午,博野县2016美丽乡村文化生态旅游采摘开园仪式暨农特产品(旅游)推介会开幕式在该县沙窝村千年古梨园举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学峰宣布文化生态旅游采摘节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致辞。

张家口沽源闪电河国家湿地观鸟园开园

2016-07-17 09:37:18

近日,记者从沽源县有关部门获悉,沽源境内总投资1300多万元的闪电河国家湿地观鸟园主体工程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