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县2016葵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6-08-22 22: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8月19日,献县2016向日葵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献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国清对献县旅游业现状及发展进行了介绍。

献县2016葵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葵花花海景观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魏诗雯)8月19日,献县2016向日葵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献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国清对献县旅游业现状及发展进行了介绍,并举行“文明旅游,从我做起”签字仪式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对有损城市形象、违背社会公德的不文明行为说“不”,用公众监督的力量推动文明旅游良好风尚的形成,共树文明新风。此外,此次开幕式也标志着子牙花海——向日葵花正式向广大游客敞开怀抱。

    据悉,子牙花海位于献县城北子牙新河两岸,占地约5000亩。今年春天,这里曾是油菜花的海洋,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如今向日葵花又如期绽放,形成了壮丽的葵华花海景观,吸引了不少周边的游客驻足拍照,特别是一些摄影爱好者们更是拿起手中的相机定格这里独特的美景。

    另据介绍,此次葵花文化旅游节,献县还将举办向日葵花摄影大赛、丹青妙手绘花海、子牙花海旗袍秀和花灯祈福等一系列活动,让大家置身花海,品味泥土芬芳,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喜迎慕名而来的八方游客。

相关新闻

献县城建“三规合一”运行“一张图”

2016-08-22 10:14:25

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城乡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三规一图”的科学引导下,所有项目资金实现了精准投放。

献县巾帼英雄刘秀兰坚持奋斗抗洪一线

2016-08-04 16:28:09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群众哪里有需要,我就要到哪里;群众哪里有困难,我就要在哪里。”献县临河乡富庄村村民刘秀兰平静的说道。

献县乐寿镇刘占祥:抗洪一线展现党员本色

2016-08-04 17:23:50

近日,在献县抗洪抢险战斗中,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战斗在第一线,成为抗洪抢险的中流砥柱。乐寿镇田庄村党支部副书记刘占祥便是其中一员,父亲生病住院,他仍然坚守在堤上,用实际行动交上了“两学一做”的优秀答卷。

爱心企业捐献物资全力支持献县子牙新河抗洪

2016-07-30 19:33:35

7月28日,河北献王集团组织第一支慰问团赶赴抗洪抢险第一线,把矿泉水、面包、抗洪编织袋等物资送到抗洪前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