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河北省空气质量排名公布:崇礼区最好 任县最差

2016-08-23 08:3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7月份监测结果较好的前10个县(市、区),依次是张家口市崇礼区、张北县、康保县、涞源县、阳原县、沽源县、蔚县、尚义县、涉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段丽茜)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日前公布7月份全省143个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排名,张家口市崇礼区空气质量最好,任县最差。

    按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程度排名,7月份监测结果较好的前10个县(市、区),依次是张家口市崇礼区、张北县、康保县、涞源县、阳原县、沽源县、蔚县、尚义县、涉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差的前10个县(市、区),按照污染由重到轻的顺序排名,依次是任县、行唐县、曲周县、赵县、石家庄栾城区、元氏县、石家庄市井陉矿区、石家庄市藁城区、鸡泽县、永年县。

相关新闻

张家口上半年空气质量达标天数142天

2016-08-22 09:05:33

今年上半年该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142天,达标率为78.0%。主要污染物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一氧化碳、臭氧、PM2.5等五项同比下降。空气质量综合指数4.33,较去年同期下降9.9%,继续保持华北地区最好水平。

邯郸涉县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达标128天

2016-08-09 15:49:14

2016年1至6月间,邯郸涉县空气中主要污染物累计浓度同比均有明显下降。其中,PM2.5累计浓度为0.054mg/m,同比下降44.9%。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