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四季冰场尽圆冰雪运动梦(图)

2016-08-23 09:1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仿真冰场打破了只能冬季滑冰的局限,克服了人造真冰场造价高、维护难等弊端,使热爱冰上运动的人们能四季享受冰雪运动之乐。

张家口宣化:四季冰场尽圆冰雪运动梦

    8月21日,张家口市宣化区四季冰场上少年冰球班在进行训练。张家口市宣化区引进运动性能95%近似真冰的稀土纳米高分子材料,在经济开发区建起了1500平方米的仿真冰场,并邀请专业教练分年龄段、分项目进行指导。仿真冰场打破了只能冬季滑冰的局限,克服了人造真冰场造价高、维护难等弊端,使热爱冰上运动的人们能四季享受冰雪运动之乐。陈晓东摄

相关新闻

京张地区冰雪运动人数上升3成

2016-08-10 16:22:17

在2015至2016年雪季,31个省区市已有30个开展了冰雪运动,北京和张家口地区的冰雪运动参与人数已经达到了680万,同比增长了30%,这些数据都显示出筹办冬奥会对中国冰雪运动的普及发展带动作用明显。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于25日作出上述表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