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三万医护人员参加“四名”评选

2016-08-23 14:5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此次评选,分专家评审和公众测评两部分,同时由第三方调查公司采取网络测评和填写测评问卷等方式,进行满意度调查,包括患者满意度、本机构医务人员满意度、卫生计生行政部门领导班子和专业科室满意度、业内同类机构满意度四大类。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庞永力)8月22日,记者从廊坊市卫计委了解到:旨在提升全市卫生计生服务水平的“名院、名科、名医、名护”评选,已进行到终审评定阶段,全市三万余名医护人员接受了一次“专业+服务”的检验。

    此次评选,分专家评审和公众测评两部分,同时由第三方调查公司采取网络测评和填写测评问卷等方式,进行满意度调查,包括患者满意度、本机构医务人员满意度、卫生计生行政部门领导班子和专业科室满意度、业内同类机构满意度四大类。“四名”的候选单位、集体、个人,分别以图文或视频介绍、典型故事等作为展示项,并生成唯一二维码,开展“万人扫码海选”。

相关新闻

廊坊交警二大队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2016-08-22 16:26:46

8月21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各中队开展酒驾集中整治。据统计,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25人,警用车辆45辆,共查处酒驾8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等。

廊坊:违法售房和“一房多卖”将被列入黑名单

2016-08-22 15:20:51

未取得土地或规划手续违法售房和“一房多卖”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企业,将被列入“黑名单”从严从速处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