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巨大起居室变“玩偶之家” 国民老公也有“少男心”

2016-08-23 17:0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接受采访,巨大起居室首次曝光,应王思聪的要求,采访期间只拍他房间,不拍本人。

    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接受采访,巨大起居室首次曝光,应王思聪的要求,采访期间只拍他房间,不拍本人。除了面积大之外,王思聪的豪宅堆满大大小小的玩偶,电脑、游戏机、模型手偶等,游艺设施应有尽有,掩不住他爱玩的“少男心”,限量版鞋子更是成批堆放在门口。

    王思聪上次接受杂志采访还是三年前的事,那也是他第一次被采,居然不知道采访还要换衣服化妆拍照。被摄影师折腾一个溜儿够后,决定不再接受任何采访。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国民老公”的起居室简直个是玩偶之家,白色大白兔抢镜。

相关新闻

实力好基友!林更新助阵王思聪节目

2016-08-03 15:26:15

林更新将作为明星嘉宾到场为《Hello!女神》助阵,与好友王思聪一起全程见证10强选手的诞生。

凤姐正告王思聪 这次获得网友站队力挺 揭事件真相

2016-08-12 17:27:29

日前,网络红人凤姐发表一篇名为《正告王思聪:你成国民老公只因为你是第二种人》的文章。

组图:王思聪合影美女比V卖萌 戴有角帽撇高冷

2016-07-26 10:43:09

王思聪合影美女卖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