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带醒醒示爱汪峰 这次葛荟婕态度大转弯

2016-08-23 17: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这段时间,汪峰前妻葛荟婕似乎对汪峰章子怡态度大转弯,不再对二人指指点点,两人秀恩爱也越来越多。

    8月23日,章子怡晒出一组自己收获的亲手种的菜的照片,发文:“醒醒的小菜园收货啦!今天醒宝辅食吃的扁豆就是我们自己种的,她吃得可香啦,小萝卜有点辣就留给爸爸吃吧。”

    这段时间,汪峰前妻葛荟婕似乎对汪峰章子怡态度大转弯,不再对二人指指点点,两人秀恩爱也越来越多。

    此前,有报道称汪峰前妻葛荟婕在医院就诊时,和其他患者家属发生口角继而动手,被警方带回派出所处理。在例行检查时,葛荟婕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随后被行政拘留。

    葛荟婕曾多次公开炮轰汪峰章子怡,作为单身女子、且亲女儿叫了别人妈妈,博得众多网友同情,此次剧情好像大逆转。

    旭日阳刚因唱《春天里》走红 被汪峰禁唱后两人生活现状 图

相关新闻

汪峰前妻葛荟婕涉毒事件后首发声 网友:七夕要公布恋情

2016-08-09 17:55:04

7月25日,记者证实,曾为歌手汪峰生下女儿的中国超模葛荟婕,此前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检出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目前已被行政拘留多日。

汪峰工作室回应网传不雅视频和图片:与本人无关

2016-08-02 15:31:23

8月2日上午,网络上传出汪峰与其学员徐歌阳的床照及不雅视频。下午,工作室立刻在微博上发声明称“此图片和视频均与汪峰本人无关。”

中国新歌声迎来第五位导师 周董汪峰强行吐槽哈林

2016-07-28 17:31:35

明晚,《中国新歌声》盲选第三期继续登场,本周导师战力升级,抢人争夺战已经升级为“人身攻击”。

章子怡与女儿游泳 小公主长得太像汪峰了

2016-07-27 18:32:21

7月27日下午,章子怡晒出与女儿游泳的照片,并附文:“纪念一下美好的今天,小醒醒七个月了!”照片中,章子怡身穿性感泳衣手捧着女儿小醒醒,母爱爆棚!

章子怡为女儿弹吉他 汪峰:弹的不是棉花?

2016-07-22 17:32:27

7月22日下午,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为女儿醒醒弹吉他的照片,配文称“睡觉前,借姐姐的玩儿两下”。随后,汪峰转发微博并打趣称:“确定妈妈弹的不是棉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