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光县举行第八届“金秋助学”活动 发放资助金7万元

2016-08-23 20:4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8月23日, 由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团县委共同举办的“第八届金秋助学”活动,在东光县检察院关爱青少年成长教育基地顺利举行。

    “金秋助学”活动现场为学生发放资助金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魏诗雯、肖磊)823日, 由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团县委共同举办的“第八届金秋助学”活动,在东光县检察院关爱青少年成长教育基地顺利举行。县委副书记高鑫,团县委、县妇联、县检察院有关同志,暖伞志愿者协会代表,部分受助学生及家长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资助大学生17人,中小学生19人,共计36人,发放资助金7万元。据介绍,“金秋助学”活动已连续举行了八届,总计救助贫困生400余人,发放助学金近百万元。

相关新闻

沧州市区黄河路等4条道路完成维修

2016-08-23 10:34:18

市管处将启动二期维修工程,对清池大道、御河路等道路进行维修。

1%人口抽样调查数据出炉 沧州市去年常住人口744.3万人

2016-08-23 10:24:35

沧州市2015年常住人口总量保持低速稳定增长,出生率、死亡率和自然增长率略有下降,男女性别比处于合理区间,老龄化程度提高。

沧州市开展气瓶使用充装专项整治

2016-08-23 10:16:55

严格实施气瓶、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许可制度,加强获证单位的证后监管,坚决打击违法违规、不按操作规程等不规范无证充装行为。

民生银行沧州天成郡府社区支行举办“健康嘉年华”贵宾客户答谢会

2016-08-23 10:05:14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的关怀与支持,民生银行沧州天成郡府社区支行于2016年8月20日举办了“健康嘉年华”贵宾客户答谢会,现场共邀请嘉宾9人,不仅为客户做专业的“肿瘤筛查”,还准备了多重大礼,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沧州黄骅接地气的“老杨调解室”普法宣教在路上

2016-08-23 09:52:02

在黄骅市黄骅镇东孙村,有个“老杨调解室”。调解室由村党支部书记杨金槐与群众代表张宝春、李月玲、王玉华、杨松春、杨宝刚、孟凡生、唐云利8人组成,他们都是村里的矛盾纠纷调解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