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9月底邯郸举办

2016-08-24 09:3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本届大会以“中国梦·太极情·邯郸行”为主题,向全世界推广中华武术和传统文化,传播太极健身、和谐理念。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从邯郸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9月26日至29日,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将在邯郸举办。

    本届大会以“中国梦·太极情·邯郸行”为主题,向全世界推广中华武术和传统文化,传播太极健身、和谐理念。与往届相比,本届大会内容更丰富,包括中央电视台“武林大会”栏目走进邯郸、太极拳套路和推手比赛、太极拳学术论坛、京津冀太极拳交流赛等13项活动。

相关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开幕在即

2016-08-19 19:13:26

8月18日,记者从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发布会现场获悉,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将于2016年9月26日至29日在河北省永年县广府古城举办,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太极拳爱好者和武术名家将在这里以武会友、切磋竞技。

永年民间太极友谊赛预热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

2016-08-15 17:34:23

随着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开赛在即,太极之乡永年各太极拳社也掀起友谊切磋赛的高潮。8月12日上午,“郎牌原浆酒 首届太极拳比赛”在永年太极广场开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