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第12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告 3批次样品不合格

2016-08-24 18:4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6年第1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在抽查的148批次的食品样品中,3批次不合格。

    河北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孔思远)近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6年第1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在抽查的148批次的食品样品中,3批次不合格。

    河北省食药监局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罐头,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薯类及膨化食品,糖果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糖,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豆制品,食用农产品等19大类,共抽检样品148批次,其中合格145批次,不合格3批次,分别为食用菌、饮用纯净水、皮皮虾样品。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

    河北省食药监局2016年第12期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名单

 

相关新闻

河北将整治校园食品安全 学校百米范围内小摊点坚决取缔

2016-08-24 14:17:29

省政府食安办、省食药监局等部门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对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开展集中整治,8月底至10月底将以面向学生经营食品的食品(杂)店、小超市、食品小摊点、餐饮服务单位等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场所,加大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2016-08-24 11:20:04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动员会,全面部署关于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及专题询问相关工作,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石家庄裕华区成立食品安全协会

2016-08-24 10:04:12

近日,裕华区食品安全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标志着裕华区食品安全管理有了自己的行业组织,食品安全监管步入以行政监管为主、行业自律为辅的新轨道。

河北整治学校周边食品安全 重点查“五角食品”

2016-08-23 17:23:31

以主要面向学生经营食品的食品(杂)店、小超市、食品小摊点、餐饮服务单位等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场所,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