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齐桥镇成沧州首个供电线网入地乡镇

2016-08-25 09:3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泊头市齐桥镇镇区线网入地工程完工,镇区内90余根电杆、电线拆除,改为地埋电缆方式供电,成为沧州市首个线网入地乡镇。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 魏诗雯)日前,泊头市齐桥镇镇区线网入地工程完工,镇区内90余根电杆、电线拆除,改为地埋电缆方式供电,成为沧州市首个线网入地乡镇。

    据了解,由于以前在道路两旁的水泥电线杆既影响交通又存在安全隐患,连接在杆上的的各种线路也如“蜘蛛网”,在空中杂乱不堪,今年年初,齐桥镇党委、政府决定投资200万元对线网进行改造。

    据悉,此项工程涉及镇区1500余户居民,为顺利完成工程,减少阻力,齐桥镇发放了“明白纸”,向沿街商户进行了宣传,同时每次断电和断信号前,提前在电视上滚动播放预告消息,以免影响居民的经营和生活。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完成管道土建铺设1800米,检查井70个,线缆入地8万米,拆除陈旧线路5.4万米,清除了大街上的线网,为拓宽主街道清除障碍。

    线路入地后,可以减少外力破坏对供电造成的影响,提升供电可靠性,保障齐桥镇居民用电安全、稳定。

相关新闻

泊头市举办第七届“爱心工程”资金发放仪式

2016-08-19 18:05:23

8月18日,泊头市举行第七届“爱心工程”资助贫困大学生资金发放仪式,135名贫困大学生每人领到4000元资助金。

泊头经开区工作人员到德道汽车公司送服务解难题

2016-08-14 12:02:37

日前,泊头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深入河北德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操作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建设等情况,为企业解决生产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泊头举办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2016-08-08 10:29:57

7月29日上午,中共泊头市委宣传部、泊头市人民武装部、泊头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心系国防情动梨乡”庆八一军民联欢会在文化广场举行。

泊头爱心救援物资到达石家庄平山受灾地区

2016-08-01 10:11:02

“村里井全部被毁,现在村民们急需饮用水,太及时了,感谢泊头人民给予的爱心救援!” 石家庄平山县宅北乡会口村村主任接到爱心救援物资时说道。

泊头市爱心公益协会慰问抗灾一线干部群众

2016-07-29 21:04:37

7月28下午2时,泊头市爱心公益协会的部长会员购置了2000瓶饮用水,驱车赶往郝村、西辛店、富镇等防洪前线,对现场进行抗洪救灾作业的干部群众进行了慰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