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7家受灾旅游景区今起陆续开放

2016-08-25 10:55:3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自“7·19”特大洪灾后,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指挥下,全市旅游系统紧紧围绕景区恢复重建做了大量工作,已具备接待游客条件。

    自“7·19”特大洪灾后,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指挥下,全市旅游系统紧紧围绕景区恢复重建做了大量工作,已具备接待游客条件,经当地县政府检查验收、批准,8月25日起平山县西柏坡纪念馆、天桂山、驼梁、白鹿温泉、佛光山5家旅游景区全部开放,沕沕水、黑山关、东方巨龟苑3家旅游景区部分开放;灵寿县五岳寨、漫山花溪谷、秋山3家旅游景区全部开放;赵县赵州桥旅游景区全部开放;井陉县苍岩山、仙台山、秦皇古驿道3家旅游景区全部开放;本月底赞皇县嶂石岩、棋盘山2家旅游景区将部分开放。市旅游局要求各旅游景区优化服务,提升景区管理水平,确保不低于灾前水平。(记者翟开矿)

相关新闻

山海关景区:5A摘牌逼出的变化

2016-08-25 09:17:35

深刻剖析并解决景区自身存在的问题,山海关景区被摘牌后至今,游客已经感受到这里发生的变化:“城门楼子没变,但景区里这帮人却变了。”

美丽河北·最美景区(景点)

2016-08-23 10:03:02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隆兴寺位于正定县中山东路北侧,是1961年国务院公布的全国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寺院始建于隋开皇六年(586年),初名龙藏寺,唐改额龙兴寺。康熙四十九年(1710年)赐额“隆兴寺”并沿用至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