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环卫部门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2016-08-25 10:46:49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加大对市区主要路口、学校周边等重点部位的保洁力度,提前对学校出入口、绿化带接口、市区便道等部位进行彻底清扫。

    随着我市中小学开学临近,市城管局环卫处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努力为学生们创造清洁的校园周边环境。

    该处抽调人员,加大了对市区主要路口、学校周边等重点部位的保洁力度,提前对学校出入口、绿化带接口、市区便道等部位进行彻底清扫,对公交站牌、果皮箱等城市家具进行擦洗。同时,实施机械化湿扫降尘,确保对市区主次干道、校园周边道路每天湿扫一遍。对学校周边环境卫生不间断巡视,确保落地垃圾及时收集。加强对学校周边摊贩和商户的宣传,对乱扔纸屑、小广告、包装袋等行为进行及时劝说阻止。(郭延娜)

相关新闻

邢台市1481名贫困大学生喜领福彩助学金

2016-08-25 10:44:06

邢台市已连续14年先后投入福彩公益金1278.05万元,帮助5691名贫困学生顺利步入大学校门。

邢台980个灾后重建项目均建管理台账

2016-08-25 08:20:05

笔者从邢台市灾后重建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按照灾后重建工作推行项目化管理和灾后重建项目实行分级建设的要求,包括980项灾后重建项目的《市灾后重建项目管理台账》已于近日建立。项目管理台账划分了市、县、乡、村4级建设任务,落实建设单位和工程量,卡实时间节点。全市灾后重建项目共980项,涉及21个县市区,总投资790.26亿元,按项目类别划分为应急恢复和发展提升两大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