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奥乒乓球队赴里约壮行联欢晚会正定举行

2016-08-26 08:2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娜
在联欢晚会上,河北演员为残奥将士表演了舞蹈、歌曲、戏曲、相声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残奥运动员也上台与大家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8月25日,中国残奥乒乓球队赴里约壮行联欢晚会在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举行。本届国家残奥乒乓球队由30名运动员组成,其中来自我省的残奥冠军葛杨和赵帅也将随队出征。

    国家残奥乒乓球队领队陈亦新表示:“从正定基地进行赛前封闭训练后出征的连续3届奥运会,国家残奥乒乓球队收获了数十枚奖牌,这里是我们的福地。我们一定会团结拼搏,为国争光,不辜负大家的希望。”

    在联欢晚会上,河北演员为残奥将士表演了舞蹈、歌曲、戏曲、相声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残奥运动员也上台与大家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中国残奥乒乓球队将于27日一早到北京与中国残奥代表团汇合,出征将于9月7日至18日举行的里约残奥会。

相关新闻

承德两名残疾运动员入选国家残奥队

2016-08-21 09:01:46

8月18 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承德市两名残疾人运动员张凤菊、杨明源已入选2016年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和训练,他们将参加9月7日至18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十五届夏季残奥会。

国际残奥委会禁止俄参加里约残奥

2016-08-09 09:08:58

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7日宣布,由于俄罗斯残奥委无法保证严格执行《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和国际残奥委会相关反兴奋剂规定,俄罗斯代表团将被禁止参加里约残奥会。国际残奥委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执委会听取俄罗斯残奥委口头报告并研读书面报告后一致认为,俄罗斯没有严格执行相关反兴奋剂规定,因此不具备参加里约残奥会资格。

看不懂的决定:国际残奥委会全面禁赛俄罗斯

2016-08-08 11:01:56

里约奥运会比赛激烈进行时,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爆出大新闻:全面禁止俄罗斯参加里约残奥会。

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出炉

2016-08-04 20:37:18

里约残奥会将于2016年9月7日至18日举行,运动会共设有视力残疾、肢体残疾、智力残疾三大残疾类别的22个大项、528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350名运动员参赛。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公告

2016-08-01 19:05:27

为切实保护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及北京冬奥申委的合法权益,履行中国政府关于保护奥林匹克知识产权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各项权益的郑重承诺,确保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合法有序进行,现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北京向全球征集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方案

2016-07-31 21:54:31

31日,在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一周年之际,北京冬奥组委在延庆区举办“从长城发出的邀请”活动,面向全球征集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方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