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MMI环保智能房屋投产上市(图)

2016-08-26 09:59:13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MMI为世界首创专利技术,意为智能、多变、模块化环保建筑,可多次快速拆装,以标准集装箱为运输载体,集装箱变形后可作为建筑的一个组成部分。
沧州:MMI环保智能房屋投产上市

    华油飞达集团有限公司在新华工业园区公开展示的MMI环保智能房屋日前已投产上市,并已与澳大利亚、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达成销售合作意向。MMI为世界首创专利技术,意为智能、多变、模块化环保建筑,可多次快速拆装,以标准集装箱为运输载体,集装箱变形后可作为建筑的一个组成部分,尤其适合经常更换施工点的单位、旅游景点酒店、大型展会、商业中心,被誉为“建筑行业的变形金刚”。

相关新闻

沧州车管所出台“三告知”唤醒“沉睡驾照”

2016-08-25 15:05:36

“三告知”即关于个人名下“非营运”大中型客车的告知;关于车辆达到报废标准的提示告知;关于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违法超分大中型客货驾驶人的告知提示。具体内容为:严禁准驾车型不符的驾驶人驾驶车辆。

沧州市运河区率先开通“工商注册通”服务

2016-08-25 11:27:55

运河区市场监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全市首先开通“工商注册通”特色品牌服务,申请企业“足不出户”或身在异地都可办理工商注册登记业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