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两名小朋友登上央视《超级宝贝》舞台

2016-08-26 10:05:19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沧州市的宋安琪、王璐洁两位小朋友,凭借优秀的才艺,通过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决赛,登上央视舞台。

    演出节目将在CCTV中学生和中国教育频道同时播出

    日前,在央视第六届《超级宝贝》少儿达人赛中,沧州市的宋安琪、王璐洁两位小朋友,凭借优秀的才艺,通过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决赛,登上央视舞台。

    献县陈庄镇聂庄村的11岁女孩宋安琪,虽是一名“农家娃”,却自幼酷爱舞蹈,四年来苦练了一身好“舞”艺;今年毕业于沧州市迎宾路小学的12岁女孩王璐洁,5岁开始学习乐器,2014年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是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年龄最小的会员。在《超级宝贝》节目录制现场,宋安琪的舞蹈《卓玛》和王璐洁的陶笛曲《阿里山你可曾听到我的笛声》,获得于文华、关凌等20余位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录制完成的节目,将在CCTV中学生频道和中国教育频道同时播出。

    《超级宝贝》是C C T V中学生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联合打造的国内顶级少儿才艺赛事,是一档针对3至15周岁少儿,集荣誉和教育于一身的节目,其丰富的内容和新颖的节目形式,成为最有创意的节目之一。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是国内最具影响力、覆盖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少儿达人选拔赛。(记者郭彬 通讯员韦青辉)

相关新闻

沧州:MMI环保智能房屋投产上市(图)

2016-08-26 09:59:13

MMI为世界首创专利技术,意为智能、多变、模块化环保建筑,可多次快速拆装,以标准集装箱为运输载体,集装箱变形后可作为建筑的一个组成部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