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即

2016-08-26 10:23:2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半决赛、决赛将于9月5日至8日在石家庄市凯旋门建国大酒店(以岭健康城)举办。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半决赛、决赛将于9月5日至8日在石家庄市凯旋门建国大酒店(以岭健康城)举办。

    据了解,本次综合类半决赛共有全国27个省市的133个综合类创业创新项目参赛,我省晋级的参赛项目有38个。本次半决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分场地同时举行,获得团队组和企业组前20名的参赛队伍获得晋级综合类全国决赛资格。全国决赛团队组和企业组将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本次大赛将邀请全国知名风投机构现场观摩,并专门设置了创业沙龙环节设立独立洽谈区,为创投机构代表与参赛团队和企业对接洽谈搭建平台。大赛组委会面向社会诚挚邀请全国有实力的风险投资机构出席、观摩本次活动。风投机构接洽的联系方式:0311-87802053。(记者赵晓华)

相关新闻

第五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揭晓

2016-08-26 08:34:44

大赛分为综合赛和APP专项赛,最终评出综合赛20强以及APP专项赛10强项目,并给予现金奖励近30万元。此外,获奖项目还将获得种子基金扶持、专业导师指导服务、优先入驻青年创业孵化器等一系列创业帮扶服务。

2016年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在秦皇岛启动

2016-08-26 08:15:16

2016年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在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启动。活动由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河北省教育厅、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北京高科大学联盟及天津、河北等地的20余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互联网+”托起创业青年家庭农场梦

2016-08-25 16:33:21

在河间市留古寺镇,一位返乡当“农民”的创业大学生通过“互联网+”模式,搭上“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快车,盯紧“城市餐桌”这个大市场,做大做强有机农产品销售,把家庭农场经营得有声有色。他就是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的返乡创业大学生、河间市堪泰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曹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