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严整白洋淀旅游秩序 8名非法揽客人员被抓

2016-08-26 10:08:27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自今年6月以来,任丘市共出动巡逻艇160艘次,检查船舶1000余艘,整治超载、超速和救生设备不全等违章行为61起。

    现在正值旅游旺季,为进一步规范白洋淀旅游秩序,塑造任丘旅游的良好形象,任丘市相关部门日前全力整顿白洋淀旅游秩序,为旅游发展保驾护航。

    针对在白洋淀景区存在的非法揽客现象,任丘市研究制定打击白洋淀旅游秩序整顿方案,重新明确各单位责任路段,责任到人,定人、定点、定时,在原有警力的基础上增派警力,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同时,集中开展船员安全培训6次,更新救生衣100余件,备齐巡逻艇4艘、应急船只23艘。对船舶配员、技术状况、相关证书和救生设备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在码头及重要航段设置警示和限速标志,与气象部门密切联系,遇大风、雷雨天气严禁船舶冒险航行。

    自今年6月以来,任丘市共出动巡逻艇160艘次,检查船舶1000余艘,整治超载、超速和救生设备不全等违章行为61起。同时抓获非法揽客人员8名,其中行政拘留2名、行政处罚6名。(记者郭玉培 通讯员曹志丽)

相关新闻

沧州两名小朋友登上央视《超级宝贝》舞台

2016-08-26 10:05:19

沧州市的宋安琪、王璐洁两位小朋友,凭借优秀的才艺,通过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决赛,登上央视舞台。

沧州:MMI环保智能房屋投产上市(图)

2016-08-26 09:59:13

MMI为世界首创专利技术,意为智能、多变、模块化环保建筑,可多次快速拆装,以标准集装箱为运输载体,集装箱变形后可作为建筑的一个组成部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