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瞌睡坐过站 邢台公交司机帮返程

2016-08-26 10:35:50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9岁小姑娘独自乘公交,不料一觉睡到终点站,这可急坏了一直等待的妈妈路女士。热心司机将孩子叫醒,还给了返程所需的2元钱。

    牛城晚报讯 9岁小姑娘独自乘公交,不料一觉睡到终点站,这可急坏了一直等待的妈妈路女士。热心司机将孩子叫醒,还给了返程所需的2元钱。昨日,小姑娘将一封感谢信和车费送到公交司机手中。

    8月18日,路女士9岁的女儿从外地旅游归来。当天下午,急于见到妈妈的女儿第一次独自上了33路公交车,只需5站地,就能到她们约好的见面地点桥西政务服务中心站。

    由于头一天晚上没休息好,她上了公交车就进入梦乡。其间,路女士多次拨打女儿手机,都没人接听。

    待公交车行至邢台县中心医院终点站时,司机才发现仍在熟睡中的小姑娘。

    将人唤醒,了解到事情始末,司机告诉了孩子如何乘车后,还将2元乘车费递到孩子手中。同时,路女士也终于接到了女儿打来的电话。

    见到安全返回的女儿,路女士对那位热心公交司机满心感激。通过114,路女士联系到公交总公司,并拨通了33路公交车所属的公交三公司师经理的电话,得知那个热心司机名叫杜建川。

    路女士说,这件事对女儿影响很大。孩子受到帮助时,真的感到很温暖。于是,女儿写了一封感谢信,“非常感激叔叔的帮助”,同时,随信将2元乘车费交还到杜建川手中。(记者张婵娟)

相关新闻

外地乘客乘车遗落钱包 邢台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2016-08-23 15:26:34

8月19日上午,邯郸峰峰矿区的乔女士委托同事给邢台市公交总公司送来一封感谢信,对公交司机送还钱包一事深表感谢。

给乘车大妈送伞,这位石家庄公交司机可不只下雨天暖心

2016-08-16 18:14:38

8月15日,石家庄市民宋大妈在女儿陪伴下来到石家庄10路公交车终点站,感谢两天前给予她热心帮助的公交车司机李利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