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特警支队四大队速破网吧盗窃手机案

2016-08-26 10:42:19 来源:邢台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8月24日凌晨1点,特警支队四大队便衣组为“创净土2016二号行动”再添佳绩,仅用十余小时火速破获一起网吧盗窃案。

暑期安保工作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特警支队严格落实陈少军副市长提出的“要有决战决胜的认识、要有决战决胜的行动、要有决战决胜的纪律、要有决战决胜的统筹”四句话总要求。8月24日凌晨1点,特警支队四大队便衣组为“创净土2016二号行动”再添佳绩,仅用十余小时火速破获一起网吧盗窃案。

2016年8月23日,邢台市团结东大街明朝网吧发生一起盗窃案,特警支队四大队便衣组获悉这一案情后,迅速赶往现场并与报警人取得联系。

报警人当时心急如焚,称自己丢了一部苹果手机价值5000多而且手机里有很多重要资料,希望我们尽快帮其找到手机。通过报警人描述与网吧监控录像比对,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烈日酷暑,四大队大队长带领便衣组沿街摸排走访,并调取大量视频资料进行分析研判,通过各方信息汇总,发现嫌疑人张某经常爱上网,而且掌握其经常好去几个网吧上网,便衣组果断部署行动方案,安排便衣组成员分别对周边网吧进行布控,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24日凌晨1点蹲守人员从情报处获得一条重要信息发现嫌疑人张某在某网吧上网,便衣组人员迅速集结经过在该网吧细致排查将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经现场突击审问张某对其所犯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桥东刑警队做进一步处理。(靳波韬)

相关新闻

丰南交警八小时速破逃逸案

2016-08-25 10:23:47

丰南交警历时8小时,出动警力20余人次,迅速侦破了8·20摩托车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

石家庄美容店老板轻信女网友遇诈骗 民警迅速破案止损

2016-08-12 16:53:32

石家庄曹先生通过微信与自称某美容咨询管理公司老板的肖某相识并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频繁互动中,曹先生向对方支付了6万元的培训费和进货款,没想到仅仅收到了1万多元的货后肖某就杳无音信。曹先生7月份到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建通派出所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8月7日,肖某被抓获归案,曹先生的损失也被全部追回。

衡水警方速破饶阳县“6.12”抢劫杀人案

2016-06-15 14:26:47

6月14日,衡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经过近60小时连续奋战,成功破获饶阳县烟草公司“6.12”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在石家庄晋州市被擒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