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山体维护影响 承德半壁山道路通行受限

2016-08-26 14:5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交警部门提示,高峰时段,司机尽量绕行其他路段,以免造成大面积拥堵现象。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宝云)因承德市区的半壁山存在落石安全隐患,自8月20日至11月30日,该市将对山体进行维护。为了保障顺利施工和安全,紧邻山体的彩虹桥西侧匝道将禁止车辆行人通行,半壁山路也将在路面上安装防护棚,四车道变为两车道通行,这将使该路段通行受到一定影响。交警部门提示,高峰时段,司机尽量绕行其他路段,以免造成大面积拥堵现象。

相关新闻

承德市酒仙庙修缮及文化公园建设项目启动

2016-08-26 09:46:17

立秋后的承德满目葱翠,天清气爽。双桥区佟山东麓山坡上,工程车辆往来穿梭,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酒仙庙保护修缮及酒仙庙文化公园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不久之后,酒仙庙这座曾经香火鼎盛的庙宇将重现昔日辉煌,历史文化名城中心将再添提升城市品位的靓丽风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