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公交16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2016-08-26 15:0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由于沧州市御河路浮阳大道至朝阳大街路段雨污改造项目施工完毕竣工通车,自8月25日起,公交16路线恢复原线路运行。

    不再绕行沧州市朝阳路和黄河路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记者从沧州公交集团公司获悉,由于沧州市御河路浮阳大道至朝阳大街路段雨污改造项目施工完毕竣工通车,自8月25日起,公交16路线恢复原线路运行。

    据悉,公交16路调整后运行路线为:高铁沧州西站、贵州大道、上海路、御河路、浮阳大道、解放路、清池大道、新华路、火车站,不再绕行沧州市朝阳路、黄河路。

相关新闻

沧州公交29路车长李建文自费制作指路手册送乘客

2016-06-03 18:34:24

李建文发现有的外地乘客对沧州不熟悉,对他解答的地名、线路记不清,常常反复询问。于是,经过精心设计,他自费制作了多本《李建文帮您指路》小册子。

沧州公交8路站牌玻璃及线路画面更换完毕

2016-03-05 08:54:11

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公交8路灯箱站牌损坏 应及时修缮”的问题。沧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已将8路公交线路“炼油厂”路西侧的站牌玻璃及线路画面更换完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