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区4路口高峰时东西向将禁左转

2016-08-26 15:0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4个灯控路口分别为:沧州市区解放路与浮阳大道交叉口、解放路与朝阳路交叉口、解放路与永安大道交叉口、解放路与开元大道交叉口。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 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为缓解沧州市区交通压力,沧州市交警支队在将对市区解放西路涉及的4个灯控路口在高峰时段东西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实施禁止左转弯,并适当增加直行车道通行时间。

    据悉,4个灯控路口分别为:沧州市区解放路与浮阳大道交叉口、解放路与朝阳路交叉口、解放路与永安大道交叉口、解放路与开元大道交叉口。交通高峰时段分别为:7时30分至8时30分,11时30分至12时30分,17时至18时30分。上述三个交通高峰时段内,机动车在东西方向行驶不准左转弯。目前交警支队正在加紧完善标志标线和调整信号灯。

    另外,上述禁左规定周六日不实行,公交车全天不受限。

相关新闻

沧州增发火车站至高校夜间直达公交车 16路恢复原线

2016-08-26 15:02:30

在学生集中返校期间,沧州公交将增加运力,并适时增发火车站与高校间的夜间直达车,最大限度满足学生返校。

沧州市查处八辆“作弊”出租车

2016-08-26 10:15:55

市质监局提醒广大群众,出租车计价器都有铅封,不允许私人改装,如果乘客在乘车时发现计价器有异常,可拨打12365向质监部门投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