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小儿子湿身遭袭胸 高颜值+学霸才是星二代正确打开方式

2016-08-26 16: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赵雅芝小儿子黄恺杰参与了某档综艺节目,节目中的他全程开挂,不仅大秀肌肉引得“肉体控”们不断舔屏。

黄恺杰

    近日,香港小鲜肉黄恺杰参与了某档综艺节目,节目中的他全程开挂,不仅大秀肌肉引得“肉体控”们不断舔屏,还在比赛时贴心地照顾两位女生队友,被赞男友力MAX。水下湿身的黄恺杰因衣服贴身被勾勒出强壮的胸肌和腹肌,看得观众脸红心跳,直呼要做其女票。

    不仅如此,连同样身为男性的“艺能体”团宠侯明昊看到后也忍不住下手亲测黄恺杰胸肌的结实度。不料此举引发网友“抗议”,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小猴子放着那个男人让我来”“为什么他可以摸我却只能舔屏” “我单方面宣布我是黄恺杰的肉体饭”。

    此前,赵雅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黄恺杰的感情生活,她称问儿子的时候,他都只会讲一两句,但她透露黄恺杰很专一,这方面很像她。

    黄恺杰在2008年上海时尚COSMO美容盛典颁奖典中首次亮相,便因其俊朗的外形和高贵的气质吸引了无数粉丝,成为众媒体的焦点;他本科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经过两年多的蛰伏,于2011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读研,正式出道演艺圈。

    娱乐圈有这样一群星二代,有家世背景,有颜值,更有真才实学!这貌似才是继承者的正确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