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海上搜救中心紧急救助沧州海域抛锚船舶

2016-08-26 17:2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接警后,河北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协调“威港拖27”轮、“威港拖31”轮前往救助,将“华洋555”轮拖至安全位置。

    河北新闻网讯(于文广、周宝华、孔思远)8月25日11时17分,河北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沧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报告,“华洋555”轮双舵丢失,在航道抛锚等待救援,船上人员12人。而此时,船只出事海域最大风力已达到10级,情况十分危险。接警后,河北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协调“威港拖27”轮、“威港拖31”轮前往救助,将“华洋555”轮拖至安全位置。

相关新闻

河北海上搜救中心成功举办2016年度搜救协调员培训班

2016-06-23 16:39:55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大连海事大学、北海救助局秦皇岛救助基地和河北省渔船检验渔港监督局的四位在海上搜救领域有着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的专家授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