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为调整医疗服务价格腾空间

2016-08-26 19: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物价局等4部门对日前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进行了权威解读。

    8月26日上午,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物价局等4部门对《关于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进行权威解读。

    河北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上午,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物价局等4部门对日前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进行了权威解读。

相关新闻

承德深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建设让百姓乐享医改成果

2016-08-23 10:39:53

为了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优质医疗的便利,承德市建立了远程医疗会诊中心,这种“互联网+医疗”的模式,实现了省、市、县、乡甚至村等各级医疗机构和医生的连接,打通了医、药及医疗保险多级系统。

全国医改的“上海探索”:公立回归公益为帆 守护百姓健康为锚

2016-08-19 10:13:57

既从顶层上完善政府、办医主体、医院三个层面的治理架构,也在微观上建立现代医院的管理制度;既拥有高精尖的质子重离子技术攻克重症顽疾,也有接地气的家庭医生守护居民日常健康;既瞄准建设亚洲医学中心的宏伟目标,也注重在医改中提升百姓和医务人员的获得感……蹄疾而步稳,勇毅而笃行。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镇江医改“三大怪”为何受点赞

2016-08-16 18:28:50

以“三怪”土产闻名的江苏省镇江市多年来一直走在医改前沿,随着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医疗格局逐步形成,老百姓养成了有病去社区的习惯,拥有制度保障的“熟人医疗”给镇江带来了让百姓点赞的医改“三大怪”。

关注改革创新(下):医改将纳入市县政府考核

2016-08-15 08:22:52

日前,河北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从药品流通使用环节改革、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分配制度改革等七大方面细化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