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父母微课堂传递家庭正能量(图)

2016-08-27 09:0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8月15日,在大城县父母微课堂上,老师给家长和孩子们讲励志小故事。近期,大城县妇联推出线上线下立体互动的父母微课堂。线下沙龙课堂每半月举办一次,老师们就如何提升孩子学习能力、如何尊老孝亲等方面内容,与家长和孩子进行面对面交流,截至目前已授课6次,受教人员达150余人次。

    8月15日,在大城县父母微课堂上,老师给家长和孩子们讲励志小故事。

    近期,大城县妇联推出线上线下立体互动的父母微课堂。线下沙龙课堂每半月举办一次,老师们就如何提升孩子学习能力、如何尊老孝亲等方面内容,与家长和孩子进行面对面交流,截至目前已授课6次,受教人员达150余人次。

    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邯郸县:“身边好人”传递正能量

2016-08-25 17:03:26

为弘扬社会新风尚,邯郸县文明办、县电视台联合光大银行,从今年7月底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寻找身边好人”活动。

秦皇岛人文明公约之歌传递向善正能量

2016-08-24 15:34:22

爱国知孝悌,谦恭尚礼仪;修善明廉耻,敬业守法纪;相逢点头笑,友善祝安好;邻里常沟通,网议不跑调……8月22日下午,一声声稚嫩的歌声、一段段悠扬的旋律从力铭音乐教育演出大厅里传来。秦皇岛市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正在排练《向善的力量》秦皇岛人文明公约之歌,

放鹅爷爷写真走红好帅气!这些老人正能量满满

2016-08-17 11:32:40

洛阳一位71岁的“放鹅爷爷”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在网络热传,赢得众多网友点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