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警方查获一起醉酒驾驶危险品车 属河北高速公路首例

2016-08-28 08:3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娜
经查,车上危险品为丁烯(剧毒),且存在超过核定载货载10%以上的违法行为。为固定证据,警方及时联系120采血检验,血液检验结果为,血液酒精含量为:105.13mg/100ml。

河北查获醉酒驾驶危险品车 为河北高速公路首例

图为河北警方查获醉酒驾驶危险品车。 警方供图 摄

    中新网石家庄8月27日电 (李洋)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27日通报,该省警方查获一起醉酒驾驶危险品车的违法行为,属该省高速公路首例。

    据通报,8月25日,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张家口支队宣化大队秩序中队在开展了一晚上集中夜查行动后顾不上休息便转入了正常勤务,在宣化南执法警务区开展“两客一危”车辆检查登记工作。11时左右,中队长杜萌带领民警检查一辆车号为辽P99173的危险品车辆时,令其驾驶员赵某出示有效证件并让其到警务室进行登记,此时发现驾驶员身上满是酒味,通过酒精仪检测显示,驾驶员每百毫升酒精含量为74.3,涉嫌酒后驾驶。

    经查,车上危险品为丁烯(剧毒),且存在超过核定载货载10%以上的违法行为。为固定证据,警方及时联系120采血检验,血液检验结果为,血液酒精含量为:105.13mg/100ml。

    目前,该驾驶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周口教育局干部宴请醉酒打人”? 纪委进行严处

2016-08-27 19:39:15

新华社郑州8月27日专电(记者甘泉)近日关于“周口教育局扶贫晚宴喝茅台,酒后副局长和下属大打出手”的舆情引起网民关注。记者27日从河南省纪委获悉,周口市纪委日前对周口市教育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周口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成等3人被行政撤职。据媒体曝光,8月4日,张学成带领周口市教育局班子多名成员到项城市南顿八联村扶贫点慰问,结束后在项城市政府招待所举行晚宴。

林心如谈孕事心情大好 霍建华喝多迟到陈乔恩醉酒大哭

2016-08-08 14:52:26

霍建华前女友陈乔恩被爆料在其婚礼当天难忘旧情,喝醉痛哭。在林心如之前,霍建华承认过的女友只有陈乔恩。

义乌准妈妈醉酒开车 遇上交警扔下车就逃

2016-07-08 11:25:27

年轻女子姓包,东阳人,30岁,已在义乌经商多年。她说,当天晚上,为了接一笔大买卖,不得不陪客户喝酒,至于为何不配合检查,包某低头轻声说,自己刚怀孕,不想被关进拘留所丢人现眼。

东莞一男子醉酒后爬电塔 近7000户居民被断电

2016-07-08 08:32:30

7月7日早上,一名男子爬上了位于寮步镇凫西路的一座10千伏电力铁塔,为保护爬塔男子的人身安全,当天8时01分,东莞供电局寮步分局对该铁塔上的四回供电线路进行了紧急停电处理。

男子深夜游荡抢劫醉酒女 玩“捉迷藏”反露马脚

2016-06-28 10:55:07

近日,南京市鼓楼警方破获了一起针对女性的深夜抢夺案件,当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时,民警审讯发现他并非专业的飞车抢夺党,也没有小偷小摸的前科,第一次实施犯罪的他也未料到自己一念之差的冲动行为已铸成大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