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火车南站焕然一新 秩序井然

2016-08-29 09: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来,经综合施治,张家口火车南站昔日乱停车、乱拉客等现象得到明显改观。

张家口火车南站焕然一新 秩序井然

    近来,经综合施治,张家口火车南站昔日乱停车、乱拉客等现象得到明显改观。图为秩序井然的火车站。 武殿森 王雪威摄

相关新闻

沧州增发火车站至高校夜间直达公交车 16路恢复原线

2016-08-26 15:02:30

在学生集中返校期间,沧州公交将增加运力,并适时增发火车站与高校间的夜间直达车,最大限度满足学生返校。

邯郸火车站39个窗口全面发售“蓝票” 可二维码识读检票

2016-08-22 11:30:00

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截至8月18日,全市39个客票代售处磁介质制票机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毕。至此,邯郸地区所有火车票售票窗口全部实现新版磁介质车票发售。

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9月底新颜亮相

2016-08-20 08:48:34

8月19日,火车站西广场完善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目前,工程主体已经封顶,土建施工、结构施工、设备安装等正在交叉作业,大型机械正在平整护坡,准备绿化。

“最破火车站”爆红是城市不退场的念旧

2016-08-10 10:23:32

千城一面的景观,总让人诟病。现在的人们,更注重“你无我有”的特色。所以,即便是之前不入法眼的博兴火车站,却能一举成为“网红”老建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