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爱心联盟2万余元善款捐给井陉16户困难群众

2016-08-29 17:0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石家庄爱心联盟是由樊丽萍等爱心人士发起的微信群体,大多是个体经商者,“7·19”井陉洪灾后,他们共筹集并已捐献善款30余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蔡洪坡 通讯员王喜庭 李忠勇)8月25日,石家庄爱心联盟一行13人,冒着蒙蒙细雨,带着近百名爱心人士捐赠的资金和衣物,到井陉灾区捐助特困户,奉献爱心。

    8月25日清晨,爱心联盟一行冒着小雨,踏着泥泞的山路,分别到辛庄乡达柯村、南峪镇贵泉、台头、东葛丹村、于家乡于家村和天长镇高家庄村,按照受灾程度,每户捐助1000元至2000元,共捐助特困户16户,捐款23500元,捐赠衣物500余件。南峪镇贵泉村75岁的董超老人,原本是一个三世同堂的幸福家庭,儿子是村医,还买了汽车跑运输,儿媳勤劳持家,孙子孙女都在学校读书,可在洪水中,儿子、儿媳和孙子、孙女4人全都遇难,只留下他孤苦伶仃一人,当爱心联盟将2000元善款递给老人时,刚强的老人感动得哭了,连声说:“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

    记者了解到,石家庄爱心联盟是由樊丽萍等爱心人士发起的微信群体,大多是个体经商者,“7·19”井陉洪灾后,他们共筹集并已捐献善款30余万元。

相关新闻

邯郸学院为永年县两受灾学校捐助价值28万元物资

2016-08-25 23:11:58

8月23日,邯郸学院对口支援永年县十七中学、小龙马小学捐助仪式在永年县十七中学举行。

承德县举办书画摄影作品义卖捐助“希望工程”

2016-08-15 20:08:18

8月15日,由承德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德县书法家协会、承德县美术家协会和承德县摄影家协会联合倡导的捐助“希望工程”书画、摄影作品义卖活动在承德县会展中心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