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县试行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制度

2016-08-29 17: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巨鹿县委组织部、县教文广新体局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巨鹿县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从今年秋季开学起,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制度将在巨鹿县育红小学等试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郅凤霞、潘军峰)日前,巨鹿县委组织部、县教文广新体局、县财政厅、县人社局、县编办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巨鹿县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从今年秋季开学起,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制度将在巨鹿县育红小学、育英小学、育才小学、育蕾小学、曹辛庄明德小学、小吕寨小学、堤村中心小学、贾庄中心小学、闫疃校区、观寨校区等学校试行,力争2017年底前在县域内全面实施。

    《巨鹿县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要求,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要遵循推进均衡、科学有序、统筹兼顾、公开规范的工作原则,有序推进城乡、校际教师合理流动,保持教师队伍的动态平衡,维护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

    在交流范围上,规定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参加交流。交流对象为在同一公办学校连续任职或任教达到一定年限的校长和教师,其中校长任职一般不超过两届,教师任教一般最长不超过9年;对没有达到交流时间或可不纳入交流范围的教师,本人申请要求交流的,经现学校同意并报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也可纳入交流对象范围。交流方式主要是校级领导交流、校级领导挂职指导或学习提高、农村学校间和校区间教师交流、县城学校间交流、县城学校和农村学校间教师交流、农村中小学教师到县城学校学习交流。

相关新闻

巨鹿县拍摄系列人民调解微电影开展法治宣传

2016-08-26 19:51:14

近日,巨鹿县司法局微信公众号“巨鹿司法”推出名为《兄弟》《地埝纠纷》的两部微电影,获得网友点赞。把人民调解案例拍摄成微电影,是巨鹿县开展法治宣传的新载体。

巨鹿县堤村乡金玉庄村漫步:盆景 根雕 金银花

2016-08-29 08:54:58

8月25日,我们来到巨鹿县万亩金银花种植示范区的核心区——金玉庄村。村口处,一巨型牌坊矗立眼前,上书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金银花——园艺小镇。

巨鹿县金银花获评“河北省十大名优道地中药材品种”

2016-08-26 17:40:00

近年来,巨鹿县以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为思路,发展金银花、枸杞等中药材种植面积达20余万亩,建设千亩以上省级中药材示范园17个。

邢台市在巨鹿县召开全市“煤改气”工作现场会

2016-08-26 10:29:51

周永会指出,要认真学习借鉴巨鹿、南和经验,切实增强抓好“煤改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煤改气”是我市实施的一项重要的革命性治污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从全市大局和当前严峻的大气环境形势出发,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