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警方悬赏万元缉凶(图)

2016-08-29 18:5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发出悬赏缉凶令:2015年5月至2016年5月间,石家庄市内发生多起刑事案件。经过侦查,公安机关发现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石家庄市长安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现将该男子图像予以对外公布,请广大群众进行辨认。

    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悬赏万元缉凶,图为警方公布的犯罪嫌疑人照片。

    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悬赏万元缉凶,图为警方公布的犯罪嫌疑人作案时使用的蓝白色摩托车。

    河北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孔思远)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发出悬赏缉凶令:2015年5月至2016年5月间,石家庄市内发生多起刑事案件。经过侦查,公安机关发现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石家庄市长安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现将该男子图像予以对外公布,请广大群众进行辨认。如发现该男子的行踪或者线索,可以拨打13933005666(张警官)、13933169968(刘警官)进行举报,公安机关将对提供重要破案线索帮助公安机关直接抓获嫌疑人的相关人员将给予人民币一万元奖励。

相关新闻

落魄大学生回石家庄母校盗窃 多次作案终被抓现行

2016-08-24 16:49:33

男子胡某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今年暑假期间,胡某多次到石家庄母校的学生宿舍楼内盗窃笔记本电脑、手机甚至衣服。8月22日凌晨,胡某故伎重演时被发现,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槐底刑警中队的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抓获。

石家庄一别墅长期空置遭小偷“搬家” 惯犯作案遭重判

2016-08-22 19:34:02

大胆窃贼趁着别墅主人不在偷走钥匙,不仅多次盗取屋内物品,还堂而皇之地把收旧家具的人叫来“家里”搬家具。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依法对一起盗窃罪案件进行了公开审理。

邯郸:山地车频频被盗 盗车贼隐蔽作案13起被抓获

2016-08-16 15:50:15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通过视频巡控抓获两名现行盗窃山地自行车犯罪嫌疑人,破获山地自行车被盗系列案件13起。

美女教师被泼汽油烧伤 竟是13岁少年为抢手机作案

2016-08-10 09:09:12

两个月前的一天晚上,在金川县县城一住宅院内,13岁的少年小武(化名)将一瓶汽油泼向回家途中的杨冬玲,掏出一个打火机,大火瞬间将杨冬玲包裹……

太原警方破获持枪抢劫杀人案 案犯曾3省作案致3死1重伤

2016-08-05 15:23:55

5日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太原市警方成功抓获“7·6”持枪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韩某岭。经查,该犯罪嫌疑人曾在10年间于晋、鲁、豫3省作案3起,致3人死亡1人重伤,抢劫13万余元人民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