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举办首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会

2016-08-29 10:23:2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5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首场岗位对接活动。77家用人单位到场与高校毕业生实施现场就业见习对接,最后有274名毕业生与见习单位现场达成就业见习意向。

    “这次选择了一份社区的工作,希望应聘成功后可以从实习做起,努力积累工作经验,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毕业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王双双说。8月25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首场岗位对接活动。77家用人单位到场与高校毕业生实施现场就业见习对接,最后有274名毕业生与见习单位现场达成就业见习意向。

    据悉,今年是承德市第7 年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活动。至今承德市共计发布就业见习岗位7608 个,有861名毕业生到用人单位进行了就业见习。今年5 月16 日至6 月30 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始面向社会征集见习岗位,7 月20 日——8月20 日为大学生报名阶段,今年全市共征集就业见习岗位987 个,其中行政岗位669 个、企业岗位318 个。今天的对接现场,77 家用人单位到场与高校毕业生实施现场就业见习对接,在对接活动中,有274 名毕业生与见习单位现场达成就业见习意向,随后签订就业见习协议。

    在这次活动中,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岗位征集、学生报名、岗位对接等一系列工作,通过多种有效措施,为毕业生见习、就业搭建有效服务平台,让就业见习工作在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中发挥出积极作用。(记者李敏 通讯员王萍)

相关新闻

2016年度沧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

2016-07-19 10:39:41

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及有意承担就业见习任务的用人单位可拨打市就业服务局电话:3206629、3206321进行咨询报名。

石家庄3000余个就业见习岗位等毕业生报名

2015-12-10 09:50:41

即日起,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正式开始。申报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可持相关证件到石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窗口报名。

邯郸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即将报名 提供3605个岗位

2015-10-30 11:31:09

记者从邯郸市劳动就业服务局获悉,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将于11月2日开始报名,3605个见习岗位等待大学生加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