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双滦区主城区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2016-08-30 08:2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双滦区把加快推进无线局域网建设作为信息惠民的有力抓手,经过紧张施工,目前已实现主城区全覆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子军 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双滦区把加快推进无线局域网建设作为信息惠民的有力抓手,经过紧张施工,目前已实现主城区全覆盖。

    双滦区无线局域网建设共分两期施工建设。一期投资2000万元,通过搭建无线部署区、无线中心区等,使双滦区主城区的干路、广场、公园、景区等所有公共区域实现了免费WIFI全覆盖。为促进乡村旅游、加快物联网及美丽乡村建设,最近该区已启动了普惠城乡、全域覆盖的二期工程,计划投资8800万元。建成后可实现全区63个行政村及主干路、景区、企事业单位的全区全覆盖,预计年底前可全面完成。

相关新闻

武邑县公共场所无线网络实现全覆盖

2016-08-05 21:26:23

记者从武邑县委宣传部了解到,随着武邑县城广场、商场等公共场所的免费WiFi覆盖,以及移动电子商务借势O2O的快速发展,武邑县正在逐步落实的系列智慧城市战略举措将为该县居民开启智慧生活模式。

教育部:鼓励中小学实现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

2016-07-28 10:00:40

《意见》强调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建立与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相适应,与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培育相协调,与国家课程标准相匹配的国家装备配备和质量标准体系。

黄骅23个重点区域6月底全面实现无线网络覆盖

2016-05-30 10:50:36

去年10月,黄骅市统筹规划,在城区选取了车站、医院、公园、广场、商贸街等23个重点区域,启动了无线覆盖工程。目前,一期工程已完工,15个站点已安装调试、开通,试运行状况良好,另有二期工程8个站点正在陆续建设中,预计6月底全面开通。

到2020年河北省无线网络公共区域免费全覆盖

2015-12-30 09:10:27

依据电信条例,我国电信业务分为基础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两类,此次目录修订仍维持基本分类框架不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