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秦皇岛站收官

2016-08-30 08:4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8月29日,2016年第二届“梅沙教育杯”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秦皇岛站在北戴河新区收官,来自北京、深圳、厦门、南京等全国多个俱乐部的80名运动员在3天的比赛中,共参加了OP、TOPPER、Topaz等四个级别的九轮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8月29日,2016年第二届“梅沙教育杯”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秦皇岛站在北戴河新区收官,来自北京、深圳、厦门、南京等全国多个俱乐部的80名运动员在3天的比赛中,共参加了OP、TOPPER、Topaz等四个级别的九轮比赛。

    据了解,今年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共设5站赛事,此赛事为第三站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为期3天。

相关新闻

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赛秦皇岛开赛

2016-08-28 20:55:14

8月27、28日,“澳仕玛杯”全国海钓邀请赛及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分别在北戴河新区海洋牧场及华贸蔚蓝海岸航海俱乐部举行。

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最后四金瓜分完毕

2016-08-19 07:12:17

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18日进行了最后四个项目奖牌轮的争夺。

快讯:陈佩娜获帆船女子RS:X级银牌

2016-08-15 03:17:28

在里约奥运会帆船女子RS:X级奖牌赛中,中国选手陈佩娜获得第2名,斩获银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