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林业厅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造林绿化”

2016-08-30 08: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省林业厅副厅长刘凤庭、造林处副处长长范文杰、计资处副处长康志刚,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造林绿化”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付锐)今天上午9:30——10:10,河北省林业厅副厅长刘凤庭、造林处副处长范文杰、计资处副处长康志刚,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造林绿化”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今年以来,河北省林业厅全力推进造林绿化,明确把太行山绿化、京津保生态过渡带建设、张家口冬奥会绿化作为重中之重,截止到目前,累计完成造林379万亩,占年度任务的90.2%。河北省造林绿化整体情况怎样?如何推进造林绿化?欢迎登录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直播间参与话题的征集和讨论。

相关新闻

河北省司法厅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律师党建”

2016-08-16 09:04:07

今天上午9:30——10:10,河北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律师工作指导处副处长缪敏,河北世纪方舟律师事务所律师康学富,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律师党建”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省住建厅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危旧房改造”

2016-08-09 08:51:21

河北省住建厅副厅长王舟、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李建秋、石家庄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文兴,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危旧房改造”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省科技厅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科技创新”

2016-08-02 08:56:37

河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玉明,计划财务处处长康健,政策规划处副处长高建锋,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科技创新”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省地税局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水资源税”

2016-07-19 08:46:50

河北省地税局总经济师朱清郁、税政一处处长高会民、税政一处副主任科员李子龙,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水资源税”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热门推荐